小米三味蔬屋

单位换算:
一小匙=5ML
一大匙=15ML
一杯=250ML

昨天白天列了一大个要淘宝的单子

(恩我每次买菜前也列单子)

导致晚上睡觉睡不安稳

脑子兴奋的运转着全是要买的食材

睡到两点醒了就再睡不着半夜上淘宝

买到了四点钟……逛累了回去睡了

怪不得那么多人迷上烘焙

还真是一条不归路啊

迷上了以后热情一发不可收拾

 

双手又开始不停裂开各种小口子

每次一碰水疼痛难忍

在北方生活的童鞋们你们或周围下厨的人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吗?

那干燥的整个冬天到底该怎么办呢?

上个月我是回广州没有下厨7天才养好的

之前在北京用了半个月时间试过各种办法都无法愈合

所以接下来如果不回广州我会减少做主菜的量

更多是做早餐和下午茶的烘焙

看看少碰点水会不会有帮助

他给我淘宝了非常高级的手术手套

希望比我上月试过的那个医用手套有效

 

某日的早餐

十几分钟就能做好的紫薯泥三文治和山药薏米芡实糊糊

紫薯泥三文治

方子看http://www.xiachufang.com/recipe/100046759/

评论(8)
热度(12)

© 小米三味蔬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