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三味蔬屋

单位换算:
一小匙=5ML
一大匙=15ML
一杯=250ML

感恩节快乐

看见大家都在谢谢别人

我觉得我们都漏了最重要的人

那就是我们自己

 

我最要感谢的是我的身体

尽管我这么多年只给她如此有条件的爱:

有时候肆意妄为忽略她的感受

为了别的不重要的事情过度使用她

可她却一如既往地像忠诚的狗一样对我不离不弃

如果我的生活方式和习惯不对了

她每次都会用一些疼痛提悄悄醒我别这么做

可我往往无视她的劝告继续虐待她

她还始终用最大力气努力自己疗愈

用最大能量去抵抗我的坏习惯带来的伤害

 

从今往后

无论外面的环境如何不好

空气、水源和食物条件也许都在伤害着她

我承诺我要爱我自己的身体

我会给她全然的爱

 

如果一个人爱着自己和自己的身体

就会去学习倾听她真正的声音

去真正的了解她的感受

去慢慢地学会怎样分辨虚假的欲望和真实的身体需求

为了她去学习更科学的饮食方式和生活方式

最后的结果一定会为她选择更干净、更健康的食物

而不是那些提供短暂快感的食物

因为那才能给她持久的平衡和快乐

 

朋友,你谢谢自己了吗?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4)
热度(41)

© 小米三味蔬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