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三味蔬屋

单位换算:
一小匙=5ML
一大匙=15ML
一杯=250ML

今天真是人生中值得记忆的一天

本来天气很好本应该去市集然后去餐厅吃午餐的

我却决定为了冰箱里的蔬菜在家做饭

然后切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切到手

瞬间血流满地

本来以为买了套红十字急救包可以在关键时刻救人的

没想到第一次用在自己身上了

去医院被告知要缝针

明明说好要打麻药的

我还特地跟医生说要给我多打点麻药

没想到缝针医生说就缝一针打了还多疼两下还不如不打

就疼两下忍忍就行了

直接感觉到一根粗针加线穿过肉

真让人印象深刻

然后又辗转去了另外一个医院打了一针我不会过敏的破伤风

每次去医院都感觉到

生下来没残没障有手有脚的

只是因为手破了才需要去医院

真是个幸运儿


图为自己在家包扎止血后

我在旁边指手画脚地指导二号厨师动手做的午餐

这次事故过后

我大概又要远离厨房一阵子了

去洗澡了

今天应该要多花点时间……



牛油果芦笋意面

方子看http://www.xiachufang.com/recipe/100295139/


评论(22)
热度(75)

© 小米三味蔬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